老實說那真的很不容易,板子只有兩個輪子,自己不能平衡,必須靠身體及技巧去站穩。孩子經摔沒關係,不過護膝,護軸,護腕,安全帽,一定要具全,我覺得最容易摔的部位是臀部,可是似乎沒有護臀褲吧。

好不好學是看個人,有些人很快就玩得非常夯,腳踩上去就好像和板子合成一體,下階梯,穿過重重障礙,急速轉彎都非常自如,可是第一次嘗試或非常容易摔倒 如果你禁得起  我相信不會有人反對  至於我個人是不太建議初學者玩蛇板 如果你想要玩  以下提供技巧解說  希望你快快熟練


Q:
請蛇板達人幫幫忙:
我買了一個蛇板, 可是練了好久都還不會溜, 所以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蛇板達人...
1.請問站在蛇板上的平衡感怎麼練?
2.溜蛇板時有什麼特別的技巧嗎?
3.請問溜蛇板時正確的姿勢和動作?
越詳細越好喔!!
謝謝:D

A:您好~
以下針對您的問題給您一些建議希望能幫上您^^

1.請問站在蛇板上的平衡感怎麼練?

首先必須清楚蛇板的重心在那裡,雙腳應該踩在蛇板的那個位置,一般而言
雙腳應踩在前,後板輪子的上方位置,剛開始找個地方扶著會比較有安全感,
確實站好位置,身體自然站直放鬆如下圖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士依契普題現哮 的頭像
    陳士依契普題現哮

    larsonwabvw的部落格

    陳士依契普題現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